[問題] 這樣的價位合理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Yi)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9: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配新的眼鏡 第一次自己去眼鏡行看 去了兩家 第一家我看到一附鏡框上面英文字是寫verde 很輕,外型也滿好看的,老闆說這副鏡框要一千五, 然後老闆有給我看他們店裡的鏡片價目表, 老闆問我預算多少,我跟他說越便宜越好 他們最便宜的鏡片有600元的,接下來就是1000元然後1500的樣子 然後其實因為我也不太懂鏡片的好壞 而且雖然我想要越便宜越好 但也不能夠為了省錢而傷害了眼睛 所以我就問老闆說一般來說大概那種鏡片就算不錯了 老闆說一千元的那種,然後他可以算我八百元 可是他沒有給我看鏡片實品 他說加上我看的那副鏡框算我2300 第二家進去老闆給我看了很多鏡片 有沒反射光的,還有反射咖啡色光跟紫藍色光的 老闆說還有奈米的,但沒有給我看 我現在戴的好像就是咖啡色的那種, 他說這種已經不錯了 然後我看到有playboy跟puma的鏡框 老闆說我如果買這兩款的話,配反射咖啡色光的鏡片 學生價都算我1500就好 想請問各位,這兩間哪間的價格比較合理呢? 還有就是可以順便告訴我市面上常見的鏡片的價位大概都在哪裡嗎? 奈米鏡片會很貴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99.200

10/09 23:57, , 1F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
10/09 23:57, 1F
文章代碼(AID): #1EXca5U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ca5U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