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請幫推薦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rone)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5: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找不到適合眼鏡 因為我只戴的下14cm寬的眼鏡 不好找 希望是膠框 稍微方 各位大 推薦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0.159

09/30 16:24, , 1F
框要挑大一點戴起來比較舒服~我是戴14.3CM的
09/30 16:24, 1F

09/30 16:24, , 2F
對頭大一點的人來說
09/30 16:24, 2F
文章代碼(AID): #1EXMtej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Mtej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