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和國賓配鏡心得(普通)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立志當魚乾女)時間14年前 (2011/09/29 20:3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是因為看到板上對中和國賓一片好評才去的 前因:現任眼鏡才戴不到一年,但因一些突發狀況+想換輕一點的鏡架 一坐下老闆娘馬上奉上好喝的麥茶及餅乾 說明想配眼鏡後,開始挑鏡框試戴大戰 試了二.三十只後決定了一只,便開始驗光測度數 一開始是年輕的驗光師,在無數鏡片裝拆後,確定左右眼度數有差距 (我之前在別家配鏡也早就知道我的左右眼近視散光度數都有差) 後來突然變成比中年再老一點的驗光師(不清楚是否為老闆)來幫我服務 其中完全沒有跟客人說一聲,就擅自換人,覺得有點不悅... 年長的驗光師全程臉都面無表情,明明左右眼度數有差 但他驗完的結果是:左右近視度數用一樣的,只是散光有一點差距 我馬上跟他說:可是我之前配的度數都有差欸 他說:我現在驗出來就是這樣 我:...........(無言) 老闆娘依然親切說:明天過來拿眼鏡後回去戴戴看,度數有問題要換不收費用! 我:好... 隔天拿眼鏡,是年輕的驗光師幫我調鏡架,服務非常好! 現場馬上試戴眼鏡,同樣的一個字雙眼看的清楚程度有差異... 根據我本人要求想戴著新眼鏡驗光:左約0.7-0.8 右0.9-1.0 是因為我說平常看電腦時間很長所以把必須度數降低嗎??? 為什麼左右眼不能調成相同都是0.9-1.0呢??? 這樣不就是右眼比較費力再幫左眼看?! 驗完光時就反應度數問題了,隔天去眼鏡也反應過一次 店家仍堅持要我回去戴3天至1星期看感覺如何 我又不是住很近…到底要我來來回回幾次? 老實說不會想再去那邊配了... 老闆娘也跟我講了不只一次喜歡的話希望我在板上po好評文... 這篇只是想表達除了一片好評之外,也是有人有不同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3.191 ※ 編輯: ayuchin 來自: 111.240.43.191 (09/29 20:46) ※ 編輯: ayuchin 來自: 111.240.43.191 (09/29 20:52)

09/29 21:02, , 1F
呃...服務有點瑕疵,拍拍
09/29 21:02, 1F
※ 編輯: ayuchin 來自: 111.240.43.191 (09/29 21:50)

09/30 21:07, , 2F
度數不滿意就請店家換吧!店家也說可以換啊..
09/30 21:07, 2F
※ 編輯: ayuchin 來自: 118.160.232.10 (10/01 20:47)
文章代碼(AID): #1EX6MAw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6MAw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