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可能不會愛你呈又青的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雷))時間14年前 (2011/09/26 12:2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愛你呈又青的眼鏡好好看唷!!! 想要請問大家知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的啊?!謝謝 http://zh-tw.facebook.com/InTimeWithYou?sk=phot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238

09/26 14:22, , 1F
如果沒常在看電視的話第一句可能會很饒舌!!! (沒在看TV+1)
09/26 14:22, 1F

09/26 17:28, , 2F
我也覺得很好看~~~
09/26 17:28, 2F

09/26 17:57, , 3F
覺得好看再+1 也想知道什麼牌的!
09/26 17:57, 3F

10/01 16:44, , 4F
想知道加一,真超好看!
10/01 16:44, 4F

10/02 20:41, , 5F
感覺質感好好~~
10/02 20:41, 5F
文章代碼(AID): #1EV_-wpd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V_-wp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