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無內壢推薦的店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卡布那)時間15年前 (2011/09/12 18: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看到推薦的店家都好遠啊>"< 我想配框架小一點的粗框, 然後輕巧點, 之前配的太重都會壓的鼻樑不舒服 想問問內壢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1.106

09/14 21:30, , 1F
中壢的元氣還不錯,可以找一位allen陳,剛配一支porsche
09/14 21:30, 1F

09/26 00:21, , 2F
內壢在興仁路和省道交叉口有一堆眼鏡行, 我都在 喜美配~
09/26 00:21, 2F
文章代碼(AID): #1ERUFEw3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RUFEw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