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ay-ban 3026 我的鼻子無法支撐...
上個月我在義大利買了隻aviator 3026
我找這個型號很久,因為我個人偏好大
鏡片的太陽眼鏡.
但是問題來了,可能是因為ray ban是
照著西方五官設計,
而我東方人鼻子沒那麼挺.所以我戴一戴
眼鏡會一直往下滑支撐不了.....
鼻墊跟鼻墊之間的距離差太遠了
所以我想問下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
例如 去眼鏡行換個厚點鼻墊 or
有沒有方式可以把支撐鼻墊的那兩條
調近一點之類的方法
但是 是所有眼鏡行都可以信嗎
還是要找那種專門的雷朋店?
而且,真的可以把眼鏡這樣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71
推
09/09 11:41, , 1F
09/09 11:41, 1F
→
09/10 00:09, , 2F
09/10 00:09, 2F
推
09/11 17:41, , 3F
09/11 17:41, 3F
→
09/11 17:42, , 4F
09/11 17:42, 4F
→
09/11 17:44, , 5F
09/11 17:44, 5F
→
09/11 17:46, , 6F
09/11 17:46, 6F
謝謝喔 但是我這篇是想要問3026......因為3026是大size 然後我的臉也沒有很小
所以我戴起3025正常大小感覺滿好笑的(可能我自認為好笑,但是賣眼鏡的阿姨說我
其實可以戴3025正常大小)
而我覺得是因為這複眼鏡甚麼東西都被放大 所以連鼻翼之間的距離都被拉寬了
所以我無法撐起.........
※ 編輯: stayfrabjous 來自: 111.248.106.132 (09/11 23:30)
推
09/13 15:07, , 7F
09/13 15:07, 7F
→
09/13 15:14, , 8F
09/13 15:14, 8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