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ay-ban 3026 我的鼻子無法支撐...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爆肝女王)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2:4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我在義大利買了隻aviator 3026 我找這個型號很久,因為我個人偏好大 鏡片的太陽眼鏡. 但是問題來了,可能是因為ray ban是 照著西方五官設計, 而我東方人鼻子沒那麼挺.所以我戴一戴 眼鏡會一直往下滑支撐不了..... 鼻墊跟鼻墊之間的距離差太遠了 所以我想問下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 例如 去眼鏡行換個厚點鼻墊 or 有沒有方式可以把支撐鼻墊的那兩條 調近一點之類的方法 但是 是所有眼鏡行都可以信嗎 還是要找那種專門的雷朋店? 而且,真的可以把眼鏡這樣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71

09/09 11:41, , 1F
可以阿 是可以把鼻墊拉近一點 但是最好要用工具
09/09 11:41, 1F

09/10 00:09, , 2F
找調框技術優的店家,不要自己調哦
09/10 00:09, 2F

09/11 17:41, , 3F
可以去眼鏡行問問 不過似乎要先加熱才可以調整 所以不是每家
09/11 17:41, 3F

09/11 17:42, , 4F
眼鏡行都願意幫忙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 要是我的輪廓不夠深
09/11 17:42, 4F

09/11 17:44, , 5F
我個人不會選擇粗框眼鏡 以避免後續的種種麻煩 而且要是稱不
09/11 17:44, 5F

09/11 17:46, , 6F
起眼鏡的話 也很難期待戴起來有多好看...
09/11 17:46, 6F
謝謝喔 但是我這篇是想要問3026......因為3026是大size 然後我的臉也沒有很小 所以我戴起3025正常大小感覺滿好笑的(可能我自認為好笑,但是賣眼鏡的阿姨說我 其實可以戴3025正常大小) 而我覺得是因為這複眼鏡甚麼東西都被放大 所以連鼻翼之間的距離都被拉寬了 所以我無法撐起......... ※ 編輯: stayfrabjous 來自: 111.248.106.132 (09/11 23:30)

09/13 15:07, , 7F
不好意思,剛剛才發現你問題的重點是Aviator 3026...
09/13 15:07, 7F

09/13 15:14, , 8F
不過我個人覺得加厚一點的墊片,會比拿去調整鏡框來得簡單~
09/13 15:14, 8F
文章代碼(AID): #1EQGoqK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QGoqK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