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ya1.7海外訂製片,鏡框要一起送出國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9/05 23: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hoya1.7雙非海外訂製片 所使用的鏡框要一起送出去國外製片嗎? 如果是的話,這樣不是太耗成本了嗎? 為什麼不寄到台灣再磨片呢? 還請知道的板友幫忙解答一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6.206

09/06 01:34, , 1F
不用喔!!1.7雙非要看什麼度膜!!看是泰國廠還是日本廠!!
09/06 01:34, 1F

09/06 01:35, , 2F
框不用寄出去!!在台灣磨而已!!
09/06 01:35, 2F

09/06 16:59, , 3F
框應該不需要寄,海外訂製片大概要一至兩星期才會完成!
09/06 16:59, 3F
文章代碼(AID): #1EPF69O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PF69O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