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c!berlin 眼鏡重新烤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要去澳洲玩!!!)時間15年前 (2011/09/05 16:31),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可以請問一下有人有把ic!berlin拿去重新烤漆的經驗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請問一下是透過店家送回原廠去烤漆? 還是說店家幫忙(或自己)找專門烤漆的廠商幫忙處理~~ 因為現在戴的眼鏡經過當兵這年的摧殘在鏡框周圍已經掉漆了!! 現在想說看有沒有辦法把它重新烤漆恢復以前的樣子(只有掉漆問題)~~ 先感謝各位分享經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9.13

09/05 16:32, , 1F
忘了說~~最好是在台北!!
09/05 16:32, 1F

09/05 22:45, , 2F
直接換一腳比較快 對了眼鏡分三個部份 兩支腳+鏡面
09/05 22:45, 2F

09/05 22:46, , 3F
聽說單買就是16500/3 = 5500 結論:重配or忍耐.....
09/05 22:46, 3F

09/06 00:19, , 4F
我覺得單買鏡腳還算划算
09/06 00:19, 4F

09/06 00:30, , 5F
我也單買鏡腳的經驗,價錢..跟店家談吧..
09/06 00:30, 5F

09/06 17:26, , 6F
一般有品牌的框多少都有售服,ic只有這點令人感到可惜
09/06 17:26, 6F

09/06 21:04, , 7F
可以直接打給設計師XD
09/06 21:04, 7F

09/06 21:19, , 8F
直接打給Ralph吧 鏡腳上有寫電話號碼
09/06 21:19, 8F

09/07 00:44, , 9F
唯一有把電話號碼印在鏡腳的,也只有IC了XD
09/07 00:44, 9F

09/07 13:46, , 10F
請問Jen大 哪個品牌的框有重新烤漆的售後服務阿?
09/07 13:46, 10F

09/07 17:30, , 11F
我沒有印象有哪個牌子可以官方重考漆
09/07 17:30, 11F

09/08 13:17, , 12F
ic最好是鏡腳除三== 以我這支標價16500的,拿一支
09/08 13:17, 12F

09/08 13:18, , 13F
鏡腳不到2000。
09/08 13:18, 13F

09/08 13:20, , 14F
ic!成本一副有2500嗎?加運費到這裡一支攤完3000很難.
09/08 13:20, 14F

09/08 13:23, , 15F
價格的合宜來說,鏡框這種東西比軟體還要看感覺的XD
09/08 13:23, 15F

09/08 17:26, , 16F
很多東西成本都很低啊~
09/08 17:26, 16F

09/09 00:30, , 17F
ic鏡腳除以三是總代理20/20跟我說的....
09/09 00:30, 17F

09/10 16:16, , 18F
樓上H大的意思是..能拿到3000的IC囉? ...(伸)
09/10 16:16, 18F

09/13 18:58, , 19F
ic現在的價格愈來愈漂亮了呀~~~ ~~~ 多問幾家都可以問到
09/13 18:58, 19F
文章代碼(AID): #1EP8ZV8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P8ZV8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