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樣是便宜還是貴?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DRAW)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6:3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中一家眼鏡店買一副眼鏡 先別說我去哪裡買的 我先講眼鏡的規格 鏡架是PIOVINO牌子 鏡片使用是東海 1.6 SPS 兩者相加原價是7300 我殺到5800 可是不少朋友說幹嘛配這麼貴? 但店家又說這已經殺到很低價了 所以想上來問問是不是有相關經驗者可以跟我說~~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231

09/13 20:03, , 1F
這牌子的眼鏡很輕,朋友開貨車也是買東海的
09/13 20:03, 1F

09/13 20:03, , 2F
這真的很耐刮傷,5K配到好.原po去哪配的阿??
09/13 20:03, 2F
文章代碼(AID): #1EOLgy6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OLgy6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