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雄鏡典賣的ray ban是公司貨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刷子=ˇ=)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1:4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鏡典買了一支RB3025 001/51 應該是這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4422383?u=Y0681683512 研究了一下辨別真偽的方法 大部分似乎都符合 所以應該是真貨 但是我在鏡腳的地方找不到版上大大們說的ST字樣 不過他卻有附旭日的吊牌給我 吊牌上製造年份為2010/09/29 這樣是我買到的是水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5.215 ※ 編輯: s19881204 來自: 122.117.235.215 (09/03 01:48)

09/03 02:04, , 1F
沒ST就可能是水貨了
09/03 02:04, 1F

09/03 02:51, , 2F
仔細找找看 有時候ST會印不好 可能只有S或T或是一點軌跡
09/03 02:51, 2F

09/03 02:52, , 3F
在MII那支鏡腳的最最尾端
09/03 02:52, 3F

09/03 13:18, , 4F
謝謝兩位大大 不過好像真的找不到ST的字樣
09/03 13:18, 4F

09/03 16:06, , 5F
回樓上,我也剛在鏡典配一副雷朋,我剛剛仔細在燈光下
09/03 16:06, 5F

09/03 16:07, , 6F
找到s字樣,所以你再仔細找找看囉~~
09/03 16:07, 6F

09/03 18:39, , 7F
謝謝 我剛剛去他們網拍問了 他說有些批次的貨會有
09/03 18:39, 7F

09/03 18:39, , 8F
有些沒有 反正有問題拿回去他們店就可以了
09/03 18:39, 8F
文章代碼(AID): #1EOHPi7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OHPi7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