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店家對於鏡片的建議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什麼都在漲)時間15年前 (2011/08/30 13: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戴的這一副眼鏡 兩年前配的! 鏡片因為磨損的關係開始脫膜 看東西變的有點霧霧的 這兩天開始找鏡片 配全視線 度數關係 打完折扣都是8~9千 不要變色片 一般好一點的也要價3~4千 有個店員就建議 配便宜的大陸鏡片 兩眼配起來一千多塊錢 因為便宜 所以出現脫膜就可以換新 也因為便宜 所以一年多兩年就可以換 過去因為多是配戴Hoya 或者Solar的鏡片 有點不太敢嘗試 想請問有版友也是這樣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3.172

08/30 14:05, , 1F
配好一點對眼睛好...
08/30 14:05, 1F

09/08 17:59, , 2F
推樓上 眼睛壞了要弄好就很麻煩的 還花更多錢
09/08 17:59, 2F
文章代碼(AID): #1EN7hzDZ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N7hzDZ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