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依視路里昂系列+全視線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回嘉過端午~)時間15年前 (2011/08/28 00:1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天本來是想去配依視路全視線的眼鏡, 但在驗光的時候被發現眼壓偏高, 所以店員覺得紓壓鏡片其實比較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我, 後來就推薦依視路里昂系列的漸進多焦鏡片, 但google了一下,好像比較少有使用里昂系列的分享, 板上甚至找不到討論的文章, 不知道是否有板友正好方便分享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4.141

08/28 00:39, , 1F
你有老花嗎? 沒有的話不該配漸進多焦的鏡片吧
08/28 00:39, 1F

08/28 22:25, , 2F
主要是長時間重度使用電腦,眼壓偏高,所以才被建議
08/28 22:25, 2F

08/28 22:25, , 3F
戴紓壓鏡片
08/28 22:25, 3F

08/28 22:34, , 4F
可是漸進多焦不等於舒壓鏡片吧? 這店員...
08/28 22:34, 4F

08/29 14:09, , 5F
理論是有點相同
08/29 14:09, 5F

09/04 22:09, , 6F
里昂 價格屬於較平易近人
09/04 22:09, 6F
文章代碼(AID): #1EMHXFZ7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MHXFZ7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