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推薦眼鏡行-紐約精品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軟軟)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1:5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1EMFTam0 ] 作者: yvonne1202 (軟軟) 看板: Taoyuan 標題: [桃園] 超推薦眼鏡行-紐約精品眼鏡 時間: Sat Aug 27 21:55:46 2011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henyi1202/21896583 之前到桃園和民聚餐時,在路上閒晃到一家新開的眼鏡行 發現這間店在ptt有看過開幕的廣告文~~心裡想著之前的眼鏡行服務有點兩光,就抱著試 試看的心情進去這家店... 一進店裡,馬上就有人出來招呼,詢問我需要甚麼樣的服務? 因為是第一次進這家店,所以我先請他幫我調整了眼鏡和清洗鏡片~~ 店家很客氣的要我在沙發稍坐,並端了一杯咖啡給我(這種感覺很不一樣哩~態度和服務都 大加分!!) 在幫我處理的同時,也沒有不停的推銷他們家的眼鏡(以往進到別的店家,在等待的同時 都會有別的店員來推銷,感覺比較不好@@) 清洗和調整完畢後,店員還跟我說:有問題歡迎你再過來調整喔~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深刻呢 ~~^_^ 隔了兩個星期,因為我家老爺打球的時候把眼鏡摔壞了= = 我第一個想法是:我發現了一家眼鏡行,服務態度都很讚,我們去那家配配看~~ 於是才有這次的心得文~~~~~~~~ 我們在店裡整整玩了快一小時~~(真的,你沒有看錯,真的是一小時喔~~) 從挑選鏡框到驗光完成,沒有人催著你快點決定,也沒有人不理會你..... 店員都是笑容滿面的陪著挑選.....還會給你一些看法和建議~~ 重點是.................. 他們家有一種超新奇的儀器喔!!!!!!! 目前還沒有店家有使用這個--德國的瞳孔定位儀!!!!(將將將將~~) 他可以依照你的習慣,幫你找到你瞳孔的定位點,讓你在配第二副眼鏡的時候,不會有太 多的差距和不適感 而且也可以在定位的同時,將你所選的鏡框一起搭配在你的臉上,直接看到整體的樣子 ...超級炫的~~ 配好之後去試戴,我家老爺說一戴就OK....完全沒有不適感,超級舒服的~~ 店家也不會讓你戴了OK就馬上離開,還跟我們說可以在店裡面走動一下,確定OK不用再調 整了,再離開,免得後面不舒服還要再跑一趟來(店家~~你們有沒有這麼甘心阿~~) 雖然是一家新開幕的眼鏡行,但是我覺得我在這邊所受到的服務,卻勝過我在其他店所感 受的~~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8.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8.101

08/27 23:35, , 1F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怎麼看起來有點廣告的感覺 XD
08/27 23:35, 1F

08/28 00:59, , 2F
價位哩...hoya折數多少
08/28 00:59, 2F

08/28 09:19, , 3F
不是廣告啦~我還可以把我家老爺戴新眼鏡的照片放上來~
08/28 09:19, 3F

08/28 09:20, , 4F
那天老闆下殺七折~~整付配起來才三千多~
08/28 09:20, 4F

08/28 09:20, , 5F
鏡架是金屬的但是不重.....服務態度也很好
08/28 09:20, 5F

08/28 09:21, , 6F
因為我是屬於一點點角度不對就會頭痛的人>_<
08/28 09:21, 6F

08/28 09:21, , 7F
店員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調整@@...讓我很感動^^"
08/28 09:21, 7F

09/05 01:31, , 8F
老闆真的蠻有耐心的 還不錯
09/05 01:31, 8F
文章代碼(AID): #1EMFUyC3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MFUyC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