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27 00:5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女友天天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麻煩 有時候也會不舒服 所以有答應過她要送她一支 我女朋友 看眼鏡看了一年 整整一年 去過各大名店 就是沒有找到中意的眼鏡 就在上禮拜 陪我去調眼鏡時 看上了一支眼鏡 Copenhagen-eyes it'total 系列 真的是很好看 但也不得不佩服她 眼光真好 價位.....也相當高檔 今天陪她去拿眼鏡 回程的路上 經過年輕人 看到前面的花車 配到好680 加上剛看完那一年 整個回想起高中時候 在士林戰眼鏡行 最愛去年輕人配眼鏡了 於是我就好奇走進去看一下 而且剛好前幾天我騎車專用的眼鏡 壽終正寢 所以我真的想要認真的配支眼鏡 我:這支配到好680? 店員:對!400度以內 搭配超薄鏡片 如果你要超超薄+400 1080 我:OK 我要這副 配超薄就好 店員:度數跟這副一樣嗎? 指著我臉上的markus 然後就拿去測量度數 然後我就看店員仔細端詳我的眼鏡 看了好一會 然後說 店員:你這是超超超薄耶!!! 你要不要也配這等級的 我算你....(拿計算機) 我:所以超薄的曲折率是多少 店員:超薄是1.5 超超薄是1.55 1.6是超超超薄 我:不用了 超薄就好... 店員:OK 你度數是......(開始填單子)...明天晚上就可以過來拿 我:不用驗光嗎 (我連上機器測都沒有) 店員:度數一樣 為什麼要驗(疑惑) 總之我就這樣 也配了一副新眼鏡 以後我戴安全帽 就不用擔心要怎麼戴眼鏡 戴markusT又怕被壓壞 賽陸路框又塞不進去 因為我特地選一支鏡腳是扁平狀 而且又可以折來折去 沒有鼻托 所以不必擔心鏡片蓋下來會撞到眼鏡 也不必擔心鏡片被風沙刮花 680的價錢實在是可以讓我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剛剛女友那隻價錢大概可以買22隻年輕人... 這樣一比較之下 年輕人實在是太便宜了 就算他驗光技術再差 框再醜 鏡片再濫 都阻止不了我 擁有新眼鏡~~~~~ 明天就要去拿眼鏡了 不知道我給他這個機會 是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反正680而已 我沒有過多期待 只求度數沒有錯 鏡片不要掉下來就好..... 以上是 年輕人眼鏡 板橋店 配鏡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1.55

08/27 09:54, , 1F
1.5超薄!? 有厚的嗎?? 那1.74算....超不完!!
08/27 09:54, 1F

08/27 11:35, , 2F
店員真的誇大,1.5是最最一般的厚度,沒有人在說超薄
08/27 11:35, 2F

08/27 11:36, , 3F
而且他說超超超薄那裏好笑..不怕少說一個字嘛XD
08/27 11:36, 3F

08/28 00:38, , 4F
記得回來分享啊!
08/28 00:38, 4F

08/28 00:48, , 5F
超超超薄...........
08/28 00:48, 5F

08/28 01:30, , 6F
今天拿到眼鏡了,老實說 還蠻好戴的耶...超適合當騎車眼鏡
08/28 01:30, 6F

08/29 00:37, , 7F
我以為一般就有1.56了....
08/29 00:37, 7F

08/30 22:04, , 8F
1.5算厚的吧= ="
08/30 22:04, 8F

08/31 13:43, , 9F
店員總不能說是超厚鏡片吧
08/31 13:43, 9F

08/31 15:08, , 10F
1.74超超超超超超薄....還是要連非球面一起算呢?
08/31 15:08, 10F

08/31 21:09, , 11F
通常都說一般1.5,當然不可能說超厚,被打槍比較快
08/31 21:09, 11F
文章代碼(AID): #1ELyzKG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LyzKG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