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中街仁愛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觀戰)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1: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高度近視族群,每次配眼鏡都很傷腦筋.. 想當然爾,最傷的就是荷包啦! 做了近月的功課, 想說上一副眼鏡配無敵久了(蔡司玻璃1.67 ba!?), 現在這世代的技術/產品一定又會讓人眼花撩亂, 跑了台中很多眼鏡行, 不過因為尬意a框實在難找, 所以一直沒有定案! 這期間見識了許多眼鏡行多款的服務態度, 有super熱心的(正常) 有誇張到進去時感覺自己好像走錯空間!? 這家店還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台中可米眼鏡, 服務大叔一句 "我們店都是用品質比較好的框,你要的價位要去學區找" 聽的當下石化(阿...原來找個2K-3K還可以看的框這麼難阿) 連鏡片都省的問,摸摸鼻子轉身走出店門.. 對不起,我應該是來問問題的! 結果是乖乖的去一中街尋寶啦~ 又尋覓了幾家店, 最後在仁愛找到一個近3K配鏡片算2K的框, 本來只想買框去找別人配, 不過手上也沒有"信任"名單~ 想問阿!有版友知道仁愛的技術好嗎? 今日終於抉擇了配Hoya 1.7的安全鏡片 (對長期配戴蔡司玻璃的我是個大挑戰) 現在想到技術也是影響效果的一大關鍵, 就不太心安>.< 嗚嗚..有哪位有經驗的版友可以提供一下建議嗎?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3.33

08/26 12:42, , 1F
hoya1.7光鏡片就6000多也報你2.3000預算了阿
08/26 12:42, 1F

08/26 17:31, , 2F
從玻璃轉換安全鏡片會因折射率不同感到不適應
08/26 17:31, 2F

12/24 17:56, , 3F
曾經在那配到一付超暈的眼鏡!焦距沒配好
12/24 17:56, 3F
文章代碼(AID): #1ELeKub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LeKub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