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眼鏡行有推薦其他的?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大色狼來襲)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3:4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高度近視 左1000+散光200 右1200+散光100 爬了幾個禮拜文章 目前選定 十全路上世全眼鏡 楠梓後勁的學士眼鏡 還有熱河的崇光 和林泉的視界眼鏡 之前版上有再說崇光很差 但是看文章好像還蠻久遠的 有近2月的心得嗎?? 因為價格給的真的很吸引 另 眼鏡大王如何呢?? 小弟高度近視 選擇店家比較不放心點 小弟想配hoya的 還有其他推薦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5.107 ※ 編輯: ofd168 來自: 114.35.205.107 (08/25 23:48)

08/27 11:37, , 1F
可以去五福二路上的奇美雅致試試看!
08/27 11:37, 1F

08/27 19:34, , 2F
我也是考慮世全和熱河街的左眼右眼
08/27 19:34, 2F

08/27 19:35, , 3F
左眼右眼外面的旗子有寫HOYA專賣 看起來也都有客人進去
08/27 19:35, 3F

08/27 19:36, , 4F
世全...不曉得貴不貴呢
08/27 19:36, 4F

08/27 22:24, , 5F
我去貌似打5折 ,驗光貌似不錯
08/27 22:24, 5F

08/28 22:03, , 6F
差不多都5折吧..崇光會打5折以下?
08/28 22:03, 6F

08/28 22:25, , 7F
好像有人說崇光有到4折
08/28 22:25, 7F
不知道有沒有最近去崇光配的呢?? 因為抱怨文大多都在2009 有2011的評價?? ※ 編輯: ofd168 來自: 114.35.205.107 (08/30 21:37)

08/31 15:29, , 8F
我在世全配的,世全的驗光很棒,我這副戴兩年了還是很舒適
08/31 15:29, 8F

08/31 15:31, , 9F
可是世全的價格給得很硬...5折多吧
08/31 15:31, 9F
文章代碼(AID): #1ELcvuE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LcvuE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