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戴不戴眼鏡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拿鐵哦)時間15年前 (2011/06/03 17:13),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高散光,近視還好,兩眼視差有點大 這樣戴著眼鏡比較好吧? 我從起床上班開始到回家的洗澡時間都會戴著眼鏡,十幾小時~ 但是我家人叫我不要一直戴眼鏡,她很堅持說我這樣會越戴越深 還說為什麼我們看到外國人都只有看紙張跟工作時才戴,平常都不戴 在她堅持下,我現在下班有時就不戴,可是就霧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楚啊 這樣才會加深我的度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31.248

06/03 17:52, , 1F
洗澡帶有點怪吧 我整天帶著 除了睡覺 度數都沒比較重
06/03 17:52, 1F

06/03 17:54, , 2F
洗澡帶,洗臉不帶,除了睡覺帶整天
06/03 17:54, 2F

06/03 18:19, , 3F
洗澡沒戴,洗完澡就差不多要睡覺,戴到洗澡前~
06/03 18:19, 3F

06/03 18:30, , 4F
該看清楚的時候就能輕鬆看清楚才不會導致度數加重
06/03 18:30, 4F

06/03 18:31, , 5F
該看清楚但卻看不清楚,自然會造成眼睛的額外負擔,度數不
06/03 18:31, 5F

06/03 18:31, , 6F
加重,那肯定是老天爺的失誤
06/03 18:31, 6F

06/04 16:27, , 7F
你家人觀念完全錯誤,不戴眼鏡時,眼睛肌肉必須用力去調節
06/04 16:27, 7F

06/04 16:27, , 8F
這樣才會造成眼睛疲勞與度數加深
06/04 16:27, 8F

06/04 16:29, , 9F
唯有帶眼鏡時才能讓眼睛肌肉不用調節就能看清楚
06/04 16:29, 9F

06/04 16:29, , 10F
這樣才能防止眼睛疲勞與度數加深
06/04 16:29, 10F

06/05 04:24, , 11F
不戴的話視差會越來越大喔
06/05 04:24, 11F

06/09 00:07, , 12F
推樓上大大們的觀念!眼鏡是"輔助"看物體,另外高散光
06/09 00:07, 12F

06/09 00:08, , 13F
還是建議配帶矯正處方比較好,開車什麼的會更安全!
06/09 00:08, 13F
文章代碼(AID): #1DwANC4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wANC4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