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Rayban 2140配戴舒適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恨情歌)時間15年前 (2011/06/02 23:3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me_Casual 看板 #1DvwqDZg ] 作者: HateLoveSong (恨情歌) 看板: Ame_Casual 標題: [配件] Rayban 2140配戴舒適問題 時間: Thu Jun 2 23:32:25 2011 小弟最近想買一隻2140 實在覺得眾多明星都將這隻經典戴得有型有款 看了實在是十分上火 但去試戴後發現2140的設計還蠻特別,鏡面有點斜 \─ ←大概是這種樣子,有看過的捧油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吧 XD 對我來說戴起來鏡框的下緣會頂到臉頰顴骨部位 好像有點怪阿...是我臉型不適合嗎??? 眼鏡行老闆是說那是因為2140是以老外的需求設計 老外的鼻子都很挺,所以會把鏡面直接頂起來? 而東方人鼻子不挺的就比較難把他頂起來 就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所以他比較推我買2132,外型很類似 但不是手工框 設計也沒那麼特別,戴起來就跟一般眼鏡一樣 鏡框下方並不會頂到顴骨 但2140是手工框 對我的吸引力還是很大阿... 不知道板上朋友有沒有人也有這隻 戴起來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各位會比較推廣那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6.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6.142

06/02 23:40, , 1F
借標題 Y購 RB2132 http://0rz.tw/ESGU5 3.6K 動心ing
06/02 23:40, 1F

06/03 10:04, , 2F
買亞洲版吧2140-a 鼻墊加高 會頂到顴骨也可能是那邊肉比較
06/03 10:04, 2F

06/03 10:05, , 3F
多或顴骨較突出 另外偷偷報一下好市多有進2132 約3.1k
06/03 10:05, 3F

06/03 14:16, , 4F
哪家好市多啊? 好便宜喔
06/03 14:16, 4F

06/04 13:35, , 5F
台中店 他們還有進cats 5000
06/04 13:35, 5F

06/06 20:43, , 6F
哇好讚喔,希望台北店也有
06/06 20:43, 6F
文章代碼(AID): #1DvwtqC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vwtqC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