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散光太高的鏡片是否影響?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台灣的最南端)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2: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看到有人問散光不足的鏡片,並不會造成散光度數增加 那我想請問:如果是散光比目前眼睛高的鏡片是否會使散光度數增加呢? 因為我之前散光225 重新配眼鏡後發現 現在散光戴過一年硬式隱形眼鏡後變成125 想要拿之前 度數較輕 散光較重 的當一般看近的眼鏡用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目前狀況新眼鏡(4月配的):右度數1400 散光125 左度數1350 散光125 想戴看近的舊眼鏡:右度數1250 散光250 左度數1250 散光225 我收集了我前面五年的幾副眼鏡(共四副),(誰說大學度數就不會變的>"< 我都27了) 似乎度數都游移再1200-1400 散光175-250 軸度也是每副都不同 實在令我十分困擾= =+ 到底要怎麼弄一副看近的用,還是要重新再配一副專門看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153.254
文章代碼(AID): #1DvSBYY6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vSBYY6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