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雷朋墨鏡若要配度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猴子..)時間15年前 (2011/05/31 00: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暑假快到了 想要配一副雷朋的墨鏡好出遊 可是因為小弟我有近視 兩眼皆250度左右 而且不會帶隱形眼鏡 所以想問說 雷朋是否可以配有度數鏡片呢? 剛剛爬了一下文 好像有人說可以也有人說不能 所以...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另外 在高雄的話就是金橘最多款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61

05/31 20:54, , 1F
剛入手一支.雷朋好就在它的鏡片!所以還是別配有度數的吧
05/31 20:54, 1F
文章代碼(AID): #1DuyeRN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uyeRN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