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度數不夠怎麼辦
最近因為舊眼鏡框壞掉去配了一附新眼鏡
配完回來發現看電視字幕會小糊(但還算清楚)
拿舊的比照一下 發現非常清楚....
拿回去給店家測看看 他說左右眼都各差50度...
問他可不可以換 老闆一直說服我說 這附新的差不多可以到1.0了
說啥台灣氣候的關係 降的度數其實很夠了除非是歐美國家就要很足
但這幾天看東西老實說還是不習慣(可能是之前那附戴了4-5年習慣了那樣的清析度)
請問降的狀況大家會想要求店家一定要重配嗎?
我是朋友介紹的...原本對方給我的HOYA鏡片低於市場價不少(少說500以上)...
不知會不會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2.212
→
05/29 18:07, , 1F
05/29 18:07, 1F
→
05/29 20:40, , 2F
05/29 20:40, 2F
→
06/01 18:27, , 3F
06/01 18:27,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