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度數不夠怎麼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fresh)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0:2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舊眼鏡框壞掉去配了一附新眼鏡 配完回來發現看電視字幕會小糊(但還算清楚) 拿舊的比照一下 發現非常清楚.... 拿回去給店家測看看 他說左右眼都各差50度... 問他可不可以換 老闆一直說服我說 這附新的差不多可以到1.0了 說啥台灣氣候的關係 降的度數其實很夠了除非是歐美國家就要很足 但這幾天看東西老實說還是不習慣(可能是之前那附戴了4-5年習慣了那樣的清析度) 請問降的狀況大家會想要求店家一定要重配嗎? 我是朋友介紹的...原本對方給我的HOYA鏡片低於市場價不少(少說500以上)... 不知會不會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2.212

05/29 18:07, , 1F
當然要重配.
05/29 18:07, 1F

05/29 20:40, , 2F
度數跟氣候有關? 還真是會扯..
05/29 20:40, 2F

06/01 18:27, , 3F
重配比較好吧!帶起來都不舒服了~
06/01 18:27, 3F
文章代碼(AID): #1DuEZQAf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uEZQAf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