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左右眼視力度數差太多 這樣不好嗎?
最近去驗光 驗光師說我的左右眼差了快150度 這要是不是不太好
因為那驗光師也沒說太多 只說怕鏡片差太多 怕我會頭暈
所以也沒太詳細詢問 請問這樣有何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61.131
推
05/29 03:55, , 1F
05/29 03:55,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