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雙非球面的厚薄度
今天去詢問了一下店家,
HOYA 1.6雙非球面 會比 HOYA 1.6單非球面 還要薄
Q1. 這是真的嗎? 雙非 比 單非 還要薄?
Q2. 我大概近視750 散光275~300 如果配HOYA 1.6(雙非/單非)會看起來很厚嗎?
配的眼鏡是粗框的不算是太大的 鏡片
Q3. 鏡片需要配到防刮嗎? (防刮價錢又更高了Q_Q)
眼鏡應該只有開車,或是看遠方的時候會用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2.188
※ 編輯: friendok 來自: 219.87.182.188 (05/24 21:45)
→
05/24 22:05, , 1F
05/24 22:05, 1F
推
05/24 23:40, , 2F
05/24 23:40, 2F
推
05/26 22:31, , 3F
05/26 22:31,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