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雙非球面的厚薄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愛吃雞魔人)時間15年前 (2011/05/24 21: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詢問了一下店家, HOYA 1.6雙非球面 會比 HOYA 1.6單非球面 還要 Q1. 這是真的嗎? 雙非 比 單非 還要? Q2. 我大概近視750 散光275~300 如果配HOYA 1.6(雙非/單非)會看起來很厚嗎? 配的眼鏡是粗框的不算是太大的 鏡片 Q3. 鏡片需要配到防刮嗎? (防刮價錢又更高了Q_Q) 眼鏡應該只有開車,或是看遠方的時候會用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2.188 ※ 編輯: friendok 來自: 219.87.182.188 (05/24 21:45)

05/24 22:05, , 1F
還蠻厚的...散光關係. 最好1.67,但框小應該最好....
05/24 22:05, 1F

05/24 23:40, , 2F
度數跟我有的比,鏡片我選Hoya 1.7雙非超潔淨....6xxx元
05/24 23:40, 2F

05/26 22:31, , 3F
雙非比單非薄,但不明顯,挑小鏡框對薄度最明顯
05/26 22:31, 3F
文章代碼(AID): #1DsxPNP2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sxPNP2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