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IOR 太陽眼鏡 維修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無名小卒)時間15年前 (2011/05/20 14: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又把放在櫃子裡好久的太陽眼鏡拿了出來 前女朋友送的 某次借給我弟之後 有點壞掉 鏡片跟鏡框中間出現了一個很大的縫 而當初買的那家眼鏡行又愛開不開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為修它嗎? 台北市區 不知道有沒有一般店家會修 還是一定要送原廠 那一般人要怎麼自己送原廠阿? 6月中要出國 有點急 http://ppt.cc/PfCD 跟這款一模一樣 只是鏡片是比較偏雷朋的感覺 不曉得男生戴會不會很不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9.220 ※ 編輯: hashbrown 來自: 114.25.189.220 (05/20 14:11)
文章代碼(AID): #1DrWETT4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rWETT4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