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配這樣的鏡片價被坑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bridge)時間15年前 (2011/05/19 02:09),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上來po文問問, 我實在睡不著! 昨天去連鎖眼鏡店配眼鏡, 一時鬼迷竅選了全視線的變色鏡片防炫光的(灰), 左眼400度,閃光有,約1、2百度。 右眼350度,同左眼。 有庫存鏡片,非訂製。 鏡片打折後4900元, +鏡框總共7000元, 回家後愈想愈心痛, 總覺得被貴到了, 訂金付了,也無法挽回了。 上一付眼鏡我也在那配的, 但才配3000元,就載了6年, 本來想打算再配一付看近距離專用的(有防uv和輻射), 不過他鏡片開價2800,打折2500元, 要是殺到2000元合理嗎?可以在更低嗎? 太晚看到這個板了,不然我就不會如此心痛了, 感謝回覆! ================== 我是昨天晚上配的,約定今天晚上拿。 今天早上他開一店的話,來得及去更改嗎? 怕就怕他已經磨下去了。 不然可以再殺價嗎? 那請問全視線鏡片合理價格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100

05/19 02:50, , 1F
一點都不合理~~把店家公佈出來吧
05/19 02:50, 1F
※ 編輯: bridge0323 來自: 203.70.105.100 (05/19 07:26)

05/19 09:03, , 2F
全視線鏡片是哪一個廠牌??跟價錢有關係..
05/19 09:03, 2F
※ 編輯: bridge0323 來自: 203.70.105.100 (05/19 09:09)

05/19 09:12, , 3F
回a大,他沒有說廠牌,我上網查一下,若nikon和hoya大
05/19 09:12, 3F

05/19 09:13, , 4F
約多少? 他說是用薄的鏡片。
05/19 09:13, 4F

05/19 10:19, , 5F
現在不知道,一兩年前Hoya全視線並無庫存,皆為訂製
05/19 10:19, 5F

05/19 10:20, , 6F
1.6-1.67 6000~10000
05/19 10:20, 6F

05/19 10:23, , 7F
依視路 1.6全視線庫存的話 4900算合理價位,Nikon一樣
05/19 10:23, 7F

05/19 10:23, , 8F
無庫存.選最便宜鍍膜 約多半張~一張
05/19 10:23, 8F

05/19 11:10, , 9F
我覺得價位來看~~一定不是N*跟H*
05/19 11:10, 9F

05/19 11:12, , 10F
所以我覺得價位蠻合理的,如果是N*或H*,買到賺到^^
05/19 11:12, 10F

05/19 11:13, , 11F
不過不建議用N*,之前配不到2年就拖磨
05/19 11:13, 11F

05/19 11:14, , 12F
另外,請教是在哪家眼鏡公司配的?
05/19 11:14, 12F

05/21 21:37, , 13F
鏡片殺到2000還嫌殺太少....你被騙了
05/21 21:37, 13F
文章代碼(AID): #1Dr0jKeD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r0jKe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