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粗框眼鏡 生活上的優缺點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エロエロオ)時間15年前 (2011/05/15 02:0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這副眼鏡已經戴了10年以上了 本身度數約700 最近有考慮配一副粗框備用 但同學講了不少缺點給我聽 因為本身從事自行車運動 聽說轉彎時膠框容易擋住視線造成危險 而且框在撞擊下破碎也會傷到眼睛 因此也想聽聽版友的建議 除了外觀 粗框眼鏡在生活上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優缺點都可以講一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0.201

05/15 16:58, , 1F
金屬框也會撞斷傷到眼睛啊,金屬插進去不會更痛嗎?
05/15 16:58, 1F

05/15 17:17, , 2F
普遍來講會稍重於同材質細框,這算缺點嗎?
05/15 17:17, 2F

05/15 19:15, , 3F
優點是看起來有個性,缺點是看起來不斯文
05/15 19:15, 3F
文章代碼(AID): #1DpiEAX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piEAX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