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非球面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拉奇)時間15年前 (2011/05/14 00:5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因為這一兩天配了一副新眼鏡(非球面鏡片) 但是也不知道廠牌之類的,因為本身沒什麼研究... 然後之前那一副是球面鏡片 戴了也有5年之久... 然後現在突然換成非球面,的確是感覺東西都變大又變亮了... 但是也突然覺得東西很有3d的感覺(就是平面 卻有前後之分) 然後也覺得有點疲憊(我這次度數他說右眼增加25度 左眼沒有) 所以我第一次有拿去給他作調整 說我戴不到10分鐘就會覺得很痛苦 他說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睛跟鏡片不是平行 應該是指=> O | 眼睛 鏡片 然後就又幫我調了一次,然後這次回來有稍微好一點,戴了久一點 但是現在還是又覺得有點奇怪,總覺得沒有專注看某樣東西 就很容易感覺物品 散散的,霧霧的感覺(就很怪異 覺得會飄) 因為我本身眼睛有眼球震顫的關係…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呢?? 所以想請問各位比較有研究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8.143

05/15 10:50, , 1F
眼球震顫有特殊的驗光方式,一般驗光流程度數會有問題
05/15 10:50, 1F
文章代碼(AID): #1DpMD6N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pMD6N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