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剛配一副柯達的鏡片不舒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琪)時間15年前 (2011/05/12 23: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去一家在ptt算紅的眼鏡行配眼鏡 近視900度配柯達非球面1.67含鏡價一共5000 但是帶新眼鏡看前方約一公尺以上的距離我就會覺得有點暈 我想說可能帶新眼鏡剛開始都會不習慣 可是我帶了四天了(白天都帶隱形眼鏡晚上才帶眼鏡) 還是一樣看前方有點暈而且好像看不清楚(可是我看近距離都還可以) 還有眼睛感覺比較容易疲勞.... 我有試著調鏡架也都沒有比較好... 我以前都在仁愛配3000多的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5.231

05/14 23:47, , 1F
回眼鏡行重驗看看呀. 度數不對,鏡面焦點不對 都有可能
05/14 23:47, 1F
文章代碼(AID): #1Do_lQB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o_lQB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