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眼鏡不能適應
兩個禮拜前去配了新眼鏡,左眼閃光有增加100度,鏡面也換成了非球面,
但看東西,感覺浮浮凸凸的,尤其是看電腦螢幕的時候,
左邊螢幕框好像往內傾斜的感覺,店家希望我要去適應,
但戴了兩個禮拜之後,現在不戴眼鏡看螢幕,反而左邊螢幕框變成外擴,
像是反作用力的感覺,帶著眼鏡就內傾斜,不帶就向外傾斜,
請問這樣要逼著自己去適應嗎...
左眼增加閃光度數,看東西是有比較清楚,所以很難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0.96
推
05/08 15:53, , 1F
05/08 15:53,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