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眼鏡不能適應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wei)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5: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禮拜前去配了新眼鏡,左眼閃光有增加100度,鏡面也換成了非球面, 但看東西,感覺浮浮凸凸的,尤其是看電腦螢幕的時候, 左邊螢幕框好像往內傾斜的感覺,店家希望我要去適應, 但戴了兩個禮拜之後,現在不戴眼鏡看螢幕,反而左邊螢幕框變成外擴, 像是反作用力的感覺,帶著眼鏡就內傾斜,不帶就向外傾斜, 請問這樣要逼著自己去適應嗎... 左眼增加閃光度數,看東西是有比較清楚,所以很難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0.96

05/08 15:53, , 1F
度數沒配好吧~建議去眼科量視力
05/08 15:53, 1F
文章代碼(AID): #1Dna5SD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na5SD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