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ior新眼鏡開箱-公館博士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黑焦耳-Jerry)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1:1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JMphoto/16323417 有圖有真相 在公館跑了很多店 最後到博士眼鏡配了這副~價格上沒有破萬 採用HOYA 1.6非球面 +奈米鍍模 (450度) 挑選的過程很累,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啦! 店家的態度很好,讓我一個個試,沒有給人不耐煩的感覺 另外我還去公館的光點配了太陽眼鏡,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121

05/09 22:39, , 1F
圖蠻小的,這隻很好看哦,我也超喜歡的!!!
05/09 22:39, 1F

05/09 22:40, , 2F
目前看到的膠框最輕的~~~
05/09 22:40, 2F

05/09 23:09, , 3F
他還有一款同樣形式,但是鏡架再寬一點的~
05/09 23:09, 3F

05/09 23:09, , 4F
我覺得蠻適合女生的喔!
05/09 23:09, 4F

05/10 00:09, , 5F
其他款我也有試戴過,這款比較窄點適合小臉女生哦
05/10 00:09, 5F

05/10 00:09, , 6F
其他款式也很不錯~~~
05/10 00:09, 6F

05/10 00:19, , 7F
我戴的時候也是窄,但他有幫我調寬,現在剛好
05/10 00:19, 7F

05/10 10:24, , 8F
是jerry耶
05/10 10:24, 8F

05/13 21:18, , 9F
是我阿 XD
05/13 21:18, 9F
文章代碼(AID): #1Dn-YAOv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n-YAOv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