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有沒有推薦的竹圍眼鏡店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蘋果)時間15年前 (2011/05/06 11:30),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竹圍寶*眼鏡配一副全視線ni***鏡片,用了一年半就脫膜了,店家說幫我極力跟原廠 ni***公司爭取,結果還是要花錢買一片....這是我第一次到寶*配,不知道他的售後服務服 務好在哪ㄟ??配了那麼多眼鏡,結果最貴的竟然會脫膜.....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竹圍店 家及鏡片(目前想配SEKIO),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97.80

05/07 00:18, , 1F
竹圍寶*算很便宜的了,店面還有兩塊的時候,後來不知~~
05/07 00:18, 1F

05/07 00:18, , 2F
seiko ....竹圍會有嗎 ~_~
05/07 00:18, 2F

05/07 13:42, , 3F
如果竹圍不喜歡可以到淡水水源街上的嘉傳,服務不錯也便宜
05/07 13:42, 3F

05/07 16:16, , 4F
竹圍寶*很便宜喔?怎麼我問的每一家都比它便宜??
05/07 16:16, 4F

05/07 19:13, , 5F
四年以前寶*可是同條路上NIKON賣最低價的~
05/07 19:13, 5F

05/15 15:33, , 6F
MIKADO鏡框我當年在寶*拿 才算我1200~1500,一般店可
05/15 15:33, 6F

05/15 15:33, , 7F
是3000就算優價
05/15 15:33, 7F

05/17 15:57, , 8F
我在意的是鏡片~~寶*的全視線價格都蠻高的~
05/17 15:57, 8F

05/17 15:58, , 9F
服務沒有比較好,想說找一家鏡片價位較低的^^
05/17 15:58, 9F

05/17 15:59, , 10F
想要配的是SEKIO全視線,感謝
05/17 15:59, 10F

05/20 00:41, , 11F
嗯嗯 畢竟我講的也是幾年前的事,現在的服務人員已不是
05/20 00:41, 11F

05/20 00:41, , 12F
當初那幾位
05/20 00:41, 12F
文章代碼(AID): #1DmsjlC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msjlC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