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醫附近的 世全光學眼鏡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zzz)時間15年前 (2011/05/04 22:1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DmLu0dz ] 作者: z511503 (zzz)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閒聊] 高醫附近的 世全光學眼鏡行 時間: Wed May 4 22:08:58 2011 上了大學之後才知道原來驗光是需要很久時間的.. 聽說高醫的校長也是在這邊配眼鏡的 (老闆說的)  世全光學眼鏡行,位於高醫附近的吉林街 旁邊都是一堆賣吃的,中間夾雜一間眼鏡行 我覺得這家還滿專業的,老闆人也很好 驗光時,先用了2~3台機器,測了很多東西 再換到另一個地方看屏幕,測紅綠光、線條、圓之類...等等 在驗光的過程中,問了個問題 老闆還說到了「我們不是用眼睛在看東西,而是大腦」 並說了一些成像原理 驗光時間可能有1小時,甚至更久(沒仔細注意時間) 老闆說我的眼睛很疲勞但調節能力很好 (我有先天性角膜炎,眨眼頻率大概是一般人的三倍以上) 所以還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應該真的是滿專業的 然後老闆看我原本的鏡框斷了,急切需要一副新眼鏡 就先處理我的,當天晚上去配,隔天中午左右就好了,滿迅速的 價格方面我不清楚算不算貴^^ 歡迎其他版友分享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0.1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0.163

06/29 01:15, , 1F
對阿~老闆真的很專業!!驗光真的很詳細!!
06/29 01:15, 1F

06/29 01:16, , 2F
真的 我去了 感覺他們的驗光和配鏡服務都很好說 推推
06/29 01:16, 2F

06/29 01:17, , 3F
對了!他們好像搬到十全二路那邊@@
06/29 01:17, 3F
文章代碼(AID): #1DmLvUjL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mLvUj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