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配眼鏡鏡片一前一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茶花 超強的洩力)時間15年前 (2011/05/02 13:2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真的剛剛有PO一篇文到眼鏡板上來 但是..現在不見了 有閱讀版規) 我是想詢問如果眼鏡配帶時 歪歪的 老闆調整左右鏡片 為了平衡 鏡片前後調整是否會影響驗光時看出去的視差.... 眼鏡本身沒歪 是我帶起來就會歪 然後看出去有時候會散開 那感覺我不太會說 就卡卡的 但新的度數又是承襲上壹副舊的 老闆說:阿都是你習慣的度數阿 當時驗光時候我也沒覺得有異樣 驗光時很倉促 現在 禮拜六得再去一趟眼鏡行 我該注意什麼嗎? 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過嗎 是否能分享一下經驗 或者能推薦比較細心的店家(高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9.234

05/02 22:36, , 1F
眼鏡沒歪 戴起來會歪 是因為耳朵高低不同的關係
05/02 22:36, 1F

05/02 22:36, , 2F
我們家很多客人都這樣
05/02 22:36, 2F

05/03 01:03, , 3F
PD一樣嘛? 我也是耳多一高一低~要稍為調一下鏡腳
05/03 01:03, 3F

05/03 01:34, , 4F
那什麼時候才會 調整鏡片 老闆是先幫我調整鏡片
05/03 01:34, 4F

05/03 01:35, , 5F
以往眼鏡行的作法的確事先調整鼻壂或鏡腳
05/03 01:35, 5F
文章代碼(AID): #1Dla1Fw2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la1Fw2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