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鏡腳與高低耳(有圖)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光⊙﹏⊙)時間15年前 (2011/04/27 20: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先附上圖片 http://ppt.cc/aHze 大約在一個半月前我在我家附近小林配了付黑潮 然後戴上後 總會覺得世界歪斜 頭很暈之類等等的問題之前於板上有發問過了不再贅述 回去與店家協調結果就是很堅持說我習慣之後就沒問題了等等推託之詞 我也不奢望他會給我換鏡片= = 於是我就覺得是鏡框可能沒有調整好 後來跑到板上大家大推的逢甲小林調整了幾次後 是有所改善 但是調來調去後還是像照片所示一樣 兩邊的鏡腳都會懸空無法直接服貼於耳朵上 我也有向店家表示有高低耳的問題 但是調整完後 兩邊只是懸空的距離差不多而已= = 現在戴起來是耳後會有疼痛感 但是已經習慣了 只是沒有放在耳朵上總會感覺眼鏡是歪的 而且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眼鏡影響 總感覺比較容易累 以及稍有頭暈 我個人看法是覺得如果鏡腳彎曲的點可以再往後一點點的話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但是小林表示說那個彎曲的轉角不能再往後了 我該繼續這樣戴 還是另求高明店家求助呢QQ 我上一副眼鏡都沒有這些不酥湖的感覺阿Orz -- ▄▄▄ ▄▄▄▄▄▄ ▄▄▄▄ ▄▄ ▄▄▄▄▄▄▄ ▄ ▄ ▄▄▄ ▄▄ くっくっく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156

04/30 18:16, , 1F
另外找一家調整吧,那耳朵距離需要調整,不然會往上翹!!
04/30 18:16, 1F

04/30 18:17, , 2F
而且也會造成滑動!!
04/30 18:17, 2F
文章代碼(AID): #1Dk0VzE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k0VzE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