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久違了ic! berlin,binz pearl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純粹是種主觀感受)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4:30),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HELMUTLUO/11545274 遙記得零二年入手第一只ic berlin後, 陸陸續續輾轉入手出脫二十只有, 總覺得框型並不是多麼適合自己, 都未待到配鏡時就已琵琶別抱‧ 而近幾個月不知哪來的決心, 開始為入手的鏡框照下配戴照, 再從中篩選類似框型及自認合適的, 連擱置兩年多的starck也因此得到了救贖‧ 但其實這只也並非多適合自己, 勝出的原因, 不可否認那迷人的象牙色鏡腳絕對是關鍵要素, 近原色的pearl, 硬式鼻墊, 嗯, 還需多少理由呢!? 下一只ic, 沒有意外, 應該就是等著出閣的nameless 9 gun metal吧, 我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8.28

04/27 16:24, , 1F
現在還買得到象牙色鏡腳的嗎? 還是可以買到腳套來替換?
04/27 16:24, 1F

04/27 17:36, , 2F
好像只有binz pearl是配象牙色鏡腳而已,且這是像板料材質,
04/27 17:36, 2F

04/27 17:36, , 3F
所以要更換鏡腳套應該是比較困難。^^"
04/27 17:36, 3F

04/27 17:56, , 4F
這種板材久了要小心,我的已經變質了,沒代替品可更換
04/27 17:56, 4F

04/27 17:58, , 5F
不過應該說變質多少都會,但是矽膠腳套可以換比較方便
04/27 17:58, 5F

04/27 17:58, , 6F
我的腳套如果再繼續惡化,就可以報廢了..
04/27 17:58, 6F

04/27 18:29, , 7F
這應該是板料的宿命吧,若準備擱置可能要先清潔一下再收納,
04/27 18:29, 7F

04/27 18:30, , 8F
不然就一直好好待它吧,它心眼小不容許三妻四妾的,哈哈!!!
04/27 18:30, 8F

04/27 18:44, , 9F
沒辦法,工作環境惡劣,流汗跟下雨一樣,還有各種物質,從
04/27 18:44, 9F

04/27 18:45, , 10F
鏡身和鏡腳板材接縫處滲入,想清潔都沒輒XD,這的確是宿
04/27 18:45, 10F

04/27 18:46, , 11F
命,所以我後來都選矽膠的,板材款再想辦法找替代品
04/27 18:46, 11F
文章代碼(AID): #1DjxVnVD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jxVnV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