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師大眼鏡人 配鏡已刪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米)時間15年前 (2011/04/25 21: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鏡人眼鏡行 因為看了一下版上的相關文很少,所以還是來發一下 今日因為鏡框不慎折斷,所以趕忙去配了一副(因為沒辦法修), 加上鏡片老早就磨損嚴重了,所以要換就全換。 第一次自己買眼鏡又在不熟悉的地方,晃過了四家眼鏡店, 找了看起來最順眼的一家,就是眼鏡人眼鏡行。 驗光真得如同之前的文章超nice,而且很詳細, 是一個老師傅在驗的,我配了那麼多付眼鏡今天才知道有那麼多道理, 然後因為原po非常趕,所以在4個小時後就拿到了(度數是六七百 有閃光)。 以上是經驗分享。 -- 醉裡且貪歡笑,要愁那得工夫。近來始覺古人書。信著全無是處。 昨夜松邊醉倒,問松我醉何如。只疑松動要來扶。以手推松曰去。 ---辛棄疾 西江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6.22

04/25 21:36, , 1F
"散"光才對喔
04/25 21:36, 1F

04/07 19:05, , 2F
推!老店!老闆很用心也很親切!~
04/07 19:05, 2F
文章代碼(AID): #1DjNOAr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jNOAr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