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師大眼鏡人 配鏡已刪文
眼鏡人眼鏡行
因為看了一下版上的相關文很少,所以還是來發一下
今日因為鏡框不慎折斷,所以趕忙去配了一副(因為沒辦法修),
加上鏡片老早就磨損嚴重了,所以要換就全換。
第一次自己買眼鏡又在不熟悉的地方,晃過了四家眼鏡店,
找了看起來最順眼的一家,就是眼鏡人眼鏡行。
驗光真得如同之前的文章超nice,而且很詳細,
是一個老師傅在驗的,我配了那麼多付眼鏡今天才知道有那麼多道理,
然後因為原po非常趕,所以在4個小時後就拿到了(度數是六七百 有閃光)。
以上是經驗分享。
--
醉裡且貪歡笑,要愁那得工夫。近來始覺古人書。信著全無是處。
昨夜松邊醉倒,問松我醉何如。只疑松動要來扶。以手推松曰去。
---辛棄疾 西江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6.22
→
04/25 21:36, , 1F
04/25 21:36, 1F
推
04/07 19:05, , 2F
04/07 19:05, 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