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今天在公館圓山眼鏡買的Ray-Ban 2132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大龍蝦)時間15年前 (2011/04/24 23:0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在公館圓山眼鏡買的RB2132 當下帶是覺得怎麼左邊鼻樑比較重 但是戴上去給老闆看 老闆也說沒歪 就沒想這麼多~結完帳就走了 一直到回來後龜毛起來看 眼鏡全開 才發現鏡腳真的有一支是比較歪 平放在桌面上的話 是左邊的沒辦法貼地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一支腳才是正常的打開的角度 只好上來求助版友了 這支入手價4千多一點 但都沒看到旭日光學的吊牌就是了 右鏡片右上方有Ray-ban印刷字樣 左鏡片中間最左邊有RB的刻印 這樣子的狀況是可以做調整的嗎? 需要回到原購買處調整 還是一般眼鏡行都可以調整 我家是在板橋恆源眼鏡附近拉 只是不是在那邊買得實在不好意思拿去說 眼鏡相簿 http://0rz.tw/d6Z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7.74 ※ 編輯: chieh71922 來自: 59.112.197.74 (04/24 23:49)

04/25 11:16, , 1F
人的左右耳高低其實有差別,所以"有可能"戴上去是正的,可
04/25 11:16, 1F

04/25 11:17, , 2F
是放在平坦面上是有高低的,其實這還蠻常見的。
04/25 11:17, 2F

04/25 11:18, , 3F
照理說每家有技術證照的眼鏡店都能調整,只是他願不願意。
04/25 11:18, 3F

04/25 13:06, , 4F
今天有跟老闆聯絡了,晚上拿去給他看
04/25 13:06, 4F
文章代碼(AID): #1Dj3iJ6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j3iJ6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