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今天在公館圓山眼鏡買的Ray-Ban 2132
今天下午在公館圓山眼鏡買的RB2132
當下帶是覺得怎麼左邊鼻樑比較重
但是戴上去給老闆看
老闆也說沒歪
就沒想這麼多~結完帳就走了
一直到回來後龜毛起來看
眼鏡全開
才發現鏡腳真的有一支是比較歪
平放在桌面上的話
是左邊的沒辦法貼地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一支腳才是正常的打開的角度
只好上來求助版友了
這支入手價4千多一點
但都沒看到旭日光學的吊牌就是了
右鏡片右上方有Ray-ban印刷字樣
左鏡片中間最左邊有RB的刻印
這樣子的狀況是可以做調整的嗎?
需要回到原購買處調整
還是一般眼鏡行都可以調整
我家是在板橋恆源眼鏡附近拉
只是不是在那邊買得實在不好意思拿去說
眼鏡相簿
http://0rz.tw/d6Z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7.74
※ 編輯: chieh71922 來自: 59.112.197.74 (04/24 23:49)
→
04/25 11:16, , 1F
04/25 11:16, 1F
→
04/25 11:17, , 2F
04/25 11:17, 2F
→
04/25 11:18, , 3F
04/25 11:18, 3F
→
04/25 13:06, , 4F
04/25 13:06, 4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