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原廠眼鏡盒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凱)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0:56),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哪裡可以買到原廠眼鏡盒??? 有稍微爬文一下 似乎沒有正面的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因為我之前買了一付雷朋的膠框 想當然的有附原廠的眼鏡盒 但是... 我很不小心的把鏡盒給壓壞了...~"~ 想請問看看有眼鏡行在單賣眼鏡盒嗎??? 有打去1.2家問過了... 但是卻說那沒有單賣... 網拍也找過了也沒... 只有大陸的淘寶有賣鏡盒...(雖然應該是假的XD) 想來這樣問問看... 找尋一點點的希望XD 希望知道的能夠回答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66

04/24 02:47, , 1F
如果眼鏡行說沒有單賣 那你就直接問代理商看看
04/24 02:47, 1F

04/24 02:48, , 2F
要是代理商也說沒有 那你可以寫信給總公司問
04/24 02:48, 2F

04/24 02:50, , 3F
我之前曾經 到某極知名品牌的官網上 寫mail給客服問鏡盒
04/24 02:50, 3F

04/24 02:50, , 4F
結果過兩天台灣的代理商就致電給我 說可以去跟他們買
04/24 02:50, 4F

04/24 02:52, , 5F
最後 不知你要找的是哪個牌子的眼鏡盒?
04/24 02:52, 5F

04/24 12:54, , 6F
我想買的是雷朋的~
04/24 12:54, 6F

04/24 12:57, , 7F
oops...我竟然沒注意到你文章有寫雷朋XD sorry
04/24 12:57, 7F

04/24 13:29, , 8F
所以我可以先用MAIL寫給台灣客服嗎?
04/24 13:29, 8F

04/24 19:59, , 9F
有何不可?
04/24 19:59, 9F

04/24 20:43, , 10F
雷朋台灣代理好像是旭日光學 但是...只有電話...意思是直接
04/24 20:43, 10F

04/24 20:44, , 11F
打電話去問嗎XD
04/24 20:44, 11F

04/24 21:21, , 12F
你在害怕什麼?? 打電話去問一下有需要這麼遲疑嗎?XD
04/24 21:21, 12F

04/29 17:51, , 13F
我打電話去旭日光學問過了 他跟我說他們進口的眼鏡跟鏡盒是
04/29 17:51, 13F

04/29 17:51, , 14F
1對1的 所以不會有單獨的 而且他們也沒單獨銷售 都是批給眼
04/29 17:51, 14F

04/29 17:51, , 15F
鏡行...SO...大概無解了吧...= =+
04/29 17:51, 15F
文章代碼(AID): #1DimIyD4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imIyD4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