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 台北縣有推薦驗光的地方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馮小puu)時間15年前 (2011/04/23 09: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是戴隱形眼鏡 但是前天戴太久然後太乾 拔下來有點痛 所以昨天都戴眼鏡出門 但我赫然發現都看不清楚 好模糊唷 其實一直知道度數增加 一直不敢去面對這件事 只是現在連戴眼鏡都無法生活了 只好硬逼自己去重配 本來想說到眼鏡店重驗隨便配配就好 但因為我散光很嚴重 就來爬爬文~看哪家好~ 沒想到才發現驗光有很多該注意的~ 說不定我的散光因為戴錯度數變更嚴重了 所以想要去給k大驗光~ 可是看樣子很難約~ 而且我再不配就要變瞎子惹 請大家給我意見 是我去眼鏡店配散光拋先救急然後預約k大驗光 還是台北也有不錯的驗光師嗎? 如果是台北縣最好惹~不是也沒關係 散光真的超麻煩搭~( ̄□ ̄|||)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48.182

04/23 12:30, , 1F
不考慮看醫生?? 還是去的店驗光師會幫你看裂隙燈...
04/23 12:30, 1F

04/23 13:06, , 2F
跟我的情形有點類似 建議找k大做個詳細的驗光檢查
04/23 13:06, 2F

04/23 14:15, , 3F
感覺要裂隙燈檢查一下,確認是度數增加or角膜水腫?:)
04/23 14:15, 3F

04/24 00:18, , 4F
實在是看不清楚~所以先去三重柏特利驗光配了~沒想到散光度
04/24 00:18, 4F

04/24 00:19, , 5F
數比我之前配的少~以前200現在175~但以前沒戴眼睛都沒差~
04/24 00:19, 5F

04/24 00:20, , 6F
現在完全無法~連現在戴都有點無法聚焦~到底是哪兒出問題勒
04/24 00:20, 6F

04/24 00:20, , 7F
我幾乎沒近視~只配五十度而已~
04/24 00:20, 7F
文章代碼(AID): #1DiZ7j7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iZ7j7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