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修眼鏡修到火大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IBMER)時間15年前 (2011/04/21 22:07), 編輯推噓6(6039)
留言4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去年的十月份,高高興興的到士林年XX配了一副新的眼鏡 而且還是G牌的配到好花了我八千塊! 不到半年,眼鏡邊邊的方塊裝飾竟然兩邊都掉下來了!害我超傻眼!!!! 用了不到半年的名牌眼鏡就壞掉了! 就在女朋友去配眼鏡的時候順便拿去修了 正文開始: 結果一修就是快一個月!!!現在已經四個禮拜了耶!!!!! 送修第一個禮拜的時後女友剛好去拿新眼鏡就順便問修好了嗎?! (因為維修單上面寫的是4/1號就可以拿了!) 他們卻說現在沒零件還沒回來唷!!!!! (當時心裡很納悶:G牌會沒有零件?!) 後來還打電話來說:先生,不好意思你的那副眼鏡的零件現在沒有了! 可以幫你補鑽嗎?!?!??! 幫我補鑽?!?!?拜託!!!補了鑽價值不就沒了嗎?!而且也不好看啦! 那我買G牌的意義在哪裡?!隨便買個雜牌就好了嘛!而且當初就是因為它好看阿! 我當下就拒絕他了!問他說還要等多久?!他們也沒給個答案 第二個禮拜去買隱形眼鏡,就順便問說:請問我的眼鏡好了嗎?! 他們又說:因為之前跟您說過眼鏡零件沒有!我們目前在找合適的部分配上去 於是我就問他說:那如果回來我不喜歡怎麼辦?!你們要怎麼賠償我!? 畢竟那不是隨便一個牌子,也不是說很便宜 那我不喜歡是不是要換一個給我?! 這時候店員開始很緊張的說不會不會!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 今天已經是第四個禮拜了! 到店裡直接問說:請問我的眼鏡修好了嗎?! 結果等了很久之後........換來的答案是:業務休息,目前無法連絡! 問他為什麼不送回G牌原廠修呢?!為什麼要送去南部修勒?! (第一次說沒零件的時候他們說送到南部一家"專門在修眼鏡"的地方唷!!!) 他們現在回答我的是:南部那家就是G牌的代理商啊! (心裡超納悶的!!!之前不是說只是個專門修眼鏡的地方嘛!?) 我後來再問他:已經要一個月了耶!會不會眼鏡最後不見?!那找不到原本的配件怎麼辦?! 他們就回說:您放心!我們會幫你找到適合的!會幫你補LOGO上去! 我就說:我掉的不是LOGO啊!!!!如果補回來我不喜歡你們要怎麼辦? (又不了了之) 他們最後就說:我們明天跟業務聯絡過之後會再跟您連絡 我有一度懷疑我買的眼鏡是買到假貨! 因為當初買的時候,店員忘記給我保卡,也沒有給我G牌原廠保證卡! 我不知道是不是眼鏡就沒有原本的保卡勒?! 因為我女友後來那隻也是G牌但是保卡只有那家眼鏡行的沒有G牌的保卡 我現在都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貨!!!我該不會買到假的吧!!! 而且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很扯!怎麼可能原廠會沒有備料!!! 該不會是因為是假貨所以不送回去才這樣拖那久吧!??!? 唉~修個眼鏡修的那麼不開心!修了一個月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2.173

04/21 22:52, , 1F
好奇怪喔,如果是代理商引進的名牌框,通常都直接交
04/21 22:52, 1F

04/21 22:52, , 2F
回去修耶,是哪家??原PO當個好人公布出來吧~~
04/21 22:52, 2F

04/21 22:55, , 3F
你的眼鏡是GUGGI?如果是的話,G牌的確有附保卡
04/21 22:55, 3F

04/21 22:56, , 4F
代理商好像是太樺
04/21 22:56, 4F

04/21 23:21, , 5F
所以真的會有G牌保證卡?那我明天要打電話問問
04/21 23:21, 5F

04/21 23:22, , 6F
士林的年X人
04/21 23:22, 6F

04/21 23:43, , 7F
原PO只有盒子沒有保卡嗎??
04/21 23:43, 7F

04/21 23:44, , 8F
對!只有盒子
04/21 23:44, 8F

04/21 23:44, , 9F
保卡長這樣,都是金色的XD~還有外盒.眼鏡盒.擦布
04/21 23:44, 9F

04/21 23:44, , 10F
可是我女友後來買的有那家眼鏡行的保卡!沒G牌的
04/21 23:44, 10F

04/21 23:44, , 11F

04/21 23:45, , 12F
我只有外盒+眼鏡盒+擦布
04/21 23:45, 12F

04/21 23:45, , 13F
@@好繞舌,所以你女友是在別家買的,然後有保卡,
04/21 23:45, 13F

04/21 23:46, , 14F
不是在同一家!!!但是他也是沒有G牌的保卡
04/21 23:46, 14F

04/21 23:46, , 15F
這樣嗎?也有可能是店家忘了給,忘了給的話就蠻令人
04/21 23:46, 15F

04/21 23:46, , 16F
垢病的= =
04/21 23:46, 16F

04/21 23:47, , 17F
都在同一家買拉XDDD忘記打逗號了!
04/21 23:47, 17F

04/21 23:47, , 18F
那他明天打給我的時候我要好好審問一番!!
04/21 23:47, 18F

04/21 23:49, , 19F
看到你給的保卡圖~我的心好涼= ="
04/21 23:49, 19F

04/21 23:49, , 20F
不過還是謝謝你!!
04/21 23:49, 20F

04/21 23:51, , 21F
也有一個方法,直接打給代理商,問他們銷售點有這家
04/21 23:51, 21F

04/21 23:51, , 22F
眼鏡行嗎,我是沒試過不知道行不行的通,祝福你囉
04/21 23:51, 22F

04/21 23:53, , 23F
不過原PO你描述的你女友保卡部分,沒有G牌的,是什麼
04/21 23:53, 23F

04/21 23:53, , 24F
如果我真的買到假的..那就法院見嚕= =
04/21 23:53, 24F

04/21 23:53, , 25F
意思呀??
04/21 23:53, 25F

04/21 23:53, , 26F
保卡上面沒有G牌LOGO嗎?
04/21 23:53, 26F

04/21 23:54, , 27F
我女友的保卡就是她們眼鏡行本身的保證卡!
04/21 23:54, 27F

04/21 23:54, , 28F
印上"XX人眼鏡行"保證卡
04/21 23:54, 28F

04/21 23:54, , 29F
呃,好無言哦....要他們的保卡有什麼屁用...
04/21 23:54, 29F

04/21 23:55, , 30F
不過要告的話,搞不好派的上用場XD
04/21 23:55, 30F

04/21 23:55, , 31F
對啊!!!每次提到法律他們都很害怕的樣子!!
04/21 23:55, 31F

04/21 23:56, , 32F
等明天早上再看結果如何!
04/21 23:56, 32F

04/22 14:32, , 33F
首先要看是水貨還是公司貨,基本上都有維修服務,
04/22 14:32, 33F

04/22 14:33, , 34F
太樺總公司確實是在南部,還有保卡只有太陽眼鏡才有!
04/22 14:33, 34F

04/22 14:34, , 35F
基本上水貨也是正貨,若是都無法處理有可能是假貨!
04/22 14:34, 35F

04/22 15:01, , 36F
通常連鎖店好像都會先寄回總公司處理,公司再去跟代理
04/22 15:01, 36F

04/22 15:06, , 37F
商連絡@@a?(同學很多是連鎖店) 跟太樺還算小小熟^^
04/22 15:06, 37F

04/22 16:33, , 38F
爆出來 給他死拉~
04/22 16:33, 38F

04/22 20:41, , 39F
在屏東弄過店家把眼鏡條斷掉不賠償反而叫我們配新的哩
04/22 20:41, 39F

04/22 22:09, , 40F
他今天打來的回覆是:先生你可以來拿眼鏡了!
04/22 22:09, 40F

04/22 22:09, , 41F
等有你那款材料再請你拿回來幫你黏!先幫你貼別的= ="
04/22 22:09, 41F

04/22 22:10, , 42F
納悶的是...昨天還說眼鏡在南部= ="
04/22 22:10, 42F

04/22 22:30, , 43F
可以這樣亂黏別的哦....對了,的確是太陽眼鏡才有保
04/22 22:30, 43F

04/22 22:31, , 44F
卡唷,今天又看到新貨~~(但都不適合我,離題拍謝)
04/22 22:31, 44F

04/22 23:30, , 45F
用別的黏就表示騙人的,別理會
04/22 23:30, 45F
文章代碼(AID): #1Di3eTB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i3eTB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