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ay Ban 2140關於旭日公司貨一些小疑問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デニ)時間15年前 (2011/04/19 23:15),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眼鏡行買了2140公司貨 在檢查外觀時 發現鏡架有些許細微刮痕 還有一些些在邊邊角角有花花的痕跡 而且鏡架平放也不是正的 詢問老闆時 老闆是說 他有詢問果旭日公司 給他的答覆是"正常的" 因為是手工鏡架非機器切割的關係 每一塊的大小會有些許落差 故鏡架不一定會是正的 會有點歪斜 而細紋的部分 則是說在製作過程中 因為是手工切割 在擦拭過程難免會有摩擦的細紋 因為我這次是打算在台灣購買公司貨 然後價格也滿漂亮的跟我在日本台場開給我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就還是購入了 想請問一下板友這些小問題~老闆是有在唬我嗎? 而看到有板友說有分所謂的亞洲版~請問又要如何辨識呢? 以上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0.250

04/23 00:54, , 1F
細紋可能也是放在展示架時摩擦到 放在桌面鏡腳不太平衡
04/23 00:54, 1F

04/23 00:55, , 2F
正常 請店員調就好
04/23 00:55, 2F

04/23 00:55, , 3F
亞洲版鏡腳會有寫2140-a 鼻墊加高 戴起來更接近老外效果
04/23 00:55, 3F

04/23 00:56, , 4F
但旭日進的亞洲版款式不多 我目前看過有3支款式 一支是
04/23 00:56, 4F

04/23 00:57, , 5F
2140 901s霧面款 一支是黑框灰色漸層 另外有2支rare print
04/23 00:57, 5F

04/23 00:58, , 6F
系列 一個是外黑內漫畫花紋 一個是鈕扣花紋 一個是外鈕扣
04/23 00:58, 6F

04/23 00:59, , 7F
內黑 反而2140 901沒進亞洲版!亞洲版據我研究是日本現定
04/23 00:59, 7F

04/23 00:59, , 8F
你可以上日本yahoo拍賣 每一支2140都是亞洲版 其實2151也
04/23 00:59, 8F

04/23 01:00, , 9F
有亞洲版 但2132就沒有了 還有問題可以寫信問我
04/23 01:00, 9F

04/23 23:27, , 10F
謝謝你~~我先看到你的發文所以現在才發現你回我了!
04/23 23:27, 10F

05/02 00:42, , 11F
===推文好詳細XD 看 日本樂天拍賣ing
05/02 00:42, 11F
文章代碼(AID): #1DhQS1b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hQS1b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