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一下關於眼睛驗光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台中的公子)時間15年前 (2011/04/19 00:0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個侄子才小學一年級好像有近視的問題啦. 如果有要配鏡的話.是要去眼科或者是眼鏡行 又要給配平常人配鏡的話是需要職照(我哥哥稿不清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5.232

04/19 01:49, , 1F
你剛喀完藥嗎?
04/19 01:49, 1F

04/19 09:11, , 2F
又要給配平常人配鏡... <- 先承認你就是你侄子
04/19 09:11, 2F

04/20 15:32, , 3F
所以你到底想問啥米
04/20 15:32, 3F

04/20 19:24, , 4F
在台灣沒有驗光師或配鏡師這種執照,找自己可信賴和
04/20 19:24, 4F

04/20 19:25, , 5F
有經驗的店家即可~當然也要有良心不會亂騙錢!
04/20 19:25, 5F

04/20 21:30, , 6F
請找 有驗光師證書及中華民過技術士證書(檢定合格)店家
04/20 21:30, 6F
文章代碼(AID): #1Dh67XRF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h67XRF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