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鏡片與鏡框(詢價但尚未配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唐牛)時間15年前 (2011/04/17 18: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也是個打娘胎瓜瓜墜地以後就有天生閃光的可憐孩子 就這樣好傻好天真的帶了二十幾年的眼鏡 一直到現在 左眼 近視875;閃光250 右眼 近視750;閃光200 才緊覺到眼鏡似乎是很重要的貼身物品 必須要認真對待它的存在 有了這層覺悟後 我開始尋找相關的資料 在ptt做了一輪功課後 決定拋棄膠框朝mizuno的無卡榫前進 (畢竟只是學生 無法買前進柏林 XD) 但在高雄找店家詢價的過程中 遇到了一些問題 想在此請教眼鏡板的先進們 1.我分別找了兩家店 這兩店Mizuno框的價錢大概都是3000左右 (壓不下來 我實在沒有殺價技巧 囧) 是否應該再試著把價錢往下壓 還是此價錢大概已經探底? 2.這兩家店分別推薦了Nikon 鑽石渡膜2代 單非1.67鏡片 跟 Hoya易擦拭 單非1.67鏡片給我 價錢也都開在五千左右 讓我實在難以決定 請問各位兩者若價錢相仿 會如何進行選擇? 3.我也去了高雄costco問鏡片的價錢 但詭異的是他們家hoya 單非1.67 只有做到超潔淨(比易擦拭低一階) 這讓我覺得有點躊躇 雖然大家都說costco 可以退貨或品質不錯 但他硬是沒有易擦拭 讓我心裡覺得有點不太對近 我是否應該買框來costco配鏡? 雖然這樣的配鏡組合跟板上動輒"兩三班"小朋友一起去郊遊的壯烈場景比起來 只是普通的七八人小隊 但對學生來說也是大錢 所以還是得謹慎一番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21.18

04/18 23:59, , 1F
其實鏡片可以不用配到鑽石鍍膜的啊 好好保護鏡片就好了
04/18 23:59, 1F

04/19 00:00, , 2F
以你的度數只有非球面的賈格會便宜鑽石鍍膜一半
04/19 00:00, 2F
文章代碼(AID): #1DgiQ-6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giQ-6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