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是否度數配太深?
我有三副眼鏡,平常上班都戴隱形眼鏡。
回家後馬上拔掉眼鏡,換一隻度數較淺的(看書看電腦用),
如果拔掉隱形眼鏡後有要開車出門,就會換另一副看遠的眼鏡。
前陣子那副看遠的眼鏡被我弄丟了,
所以去高雄鏡典重配。
今天晚上開車出門戴了約3小時,
眼睛好酸,很像之前眼壓過高的感覺,
覺得眼球好壓迫 > <
我一直都是用玻璃鏡片,所以應該不是更換鏡片的問題。
記得我以前配的那副遠看的眼鏡也曾有幾天適應期,
但沒這次的那麼痛...
不知道是否是度數配太深還是眼鏡角度的問題?
請問我是該繼續戴適應看看呢?還是去眼鏡行請他重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2.213
→
04/14 22:55, , 1F
04/14 22:55, 1F
→
04/14 22:55, , 2F
04/14 22:55, 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