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是否度數配太深?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AKA)時間15年前 (2011/04/13 22:2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三副眼鏡,平常上班都戴隱形眼鏡。 回家後馬上拔掉眼鏡,換一隻度數較淺的(看書看電腦用), 如果拔掉隱形眼鏡後有要開車出門,就會換另一副看遠的眼鏡。 前陣子那副看遠的眼鏡被我弄丟了, 所以去高雄鏡典重配。 今天晚上開車出門戴了約3小時, 眼睛好酸,很像之前眼壓過高的感覺, 覺得眼球好壓迫 > < 我一直都是用玻璃鏡片,所以應該不是更換鏡片的問題。 記得我以前配的那副遠看的眼鏡也曾有幾天適應期, 但沒這次的那麼痛... 不知道是否是度數配太深還是眼鏡角度的問題? 請問我是該繼續戴適應看看呢?還是去眼鏡行請他重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2.213

04/14 22:55, , 1F
找別家測試看看
04/14 22:55, 1F

04/14 22:55, , 2F
然後再去原店重配
04/14 22:55, 2F
文章代碼(AID): #1DfR6o-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fR6o-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