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鏡框較舒適的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4/13 11: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用的眼鏡是shin的鏡框 當初會買就是因為這鏡框很好戴,戴起來感覺很舒服 價位又在我預算內 一開始配的時候還想說下次有機會要再配shin的框 但用久了,發現這眼鏡戴起來是真滿舒服,但很不耐用,很容易變形 一變形走樣,戴起來又很不舒服 這眼鏡我才戴一年,今天突然鏡框就壞了 我在高雄,想先買框,再去崇光配hoya 鏡框的預算,我希望在五千元內 版上很多人討論的名牌或手工框我真的買不起>< 請問還有沒有戴起來比較舒服,鏡框總寬度較寬的框 請告訴我品牌名稱,還有那間店賣較多這牌子的框? 找資料看到mizuno的框戴起來還舒適的,請問有那家店賣mizuno的框較多嗎? 爬文有看到OJOS的文化店滿多的,請問還有其它店家有也有較多mizuno的框嗎? 皇家就請不用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36.225

04/13 15:07, , 1F
我是直接上網看mizuno的款式,然後請店家調貨
04/13 15:07, 1F

04/13 17:15, , 2F
請問是去那個網站看,MIZUNO有官網嗎?但我在網路上找官網都沒
04/13 17:15, 2F

04/13 17:15, , 3F
找到耶
04/13 17:15, 3F

04/13 18:14, , 4F
RIOR也很輕很舒服~可是是膠框唷
04/13 18:14, 4F
文章代碼(AID): #1DfHtVw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fHtVw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