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 很有驗光專業的店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apono)時間15年前 (2011/04/12 23:5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合先續明,版上大台北地區有名的驗光師,我都參與過了,四大博士驗光師,除了 那個專配隱形眼鏡的之外,中壢光博、葉博士、諾貝爾的澳洲視光博士都去驗過光了。 其他推薦的,K大(去過數次)、公館光點也都去過、板橋名店,光明分子跟睛品 自然是一定有去過的。 其實驗光好的,不僅僅是K大,價格不高,一般人可以親近的,也都不僅僅是K大。 驗光好的,中和尖端視光的驗光就很不錯!店裡面的驗光機械、驗光技術也都很專 業,我去配鏡,甚至是確認度數有無錯誤,店長屢屢都是再三確認(至少我的部分,每 次去都是這樣)反覆檢驗驗光度數。 K大的技術、物理知識很強,只可惜如果場地一直沒變更,就是缺現在場地有點受限, 驗光的時候,容易被外界影響。 其實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在各家店面,我配同一個眼鏡,可以看到的清晰度也不相 同,詳細情況避免影響店家聲譽就不多說,但每一間可以看到的從1.2-1.0不等。 我想強調的是重點是,台北區有很多不錯的驗光師,並不是只有K大,大家都可以 去嘗試看看,光明分子的店長JERRY驗光也是相當謹慎專注!價格部分,也不會因為是光 明分子就是貴到買不起的。 基本上,我覺得台北地區,對於自己的驗光很有要求的,光點、中壢光博(這間價位 如果以我之前配的價格來說,確實比較高)、尖端視光、光明分子的JERRY都可以列入 考量,價格方面也都不會太高。我親身體驗過的,都可以提供版友考慮。 至於問我為何跑了這麼多間的名店,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度數很高,視網膜也破洞過 一次,對於眼睛的照顧自然需要多注意一些。 以上,提供各位版眾參考。 -- 我始終不明白,一年為什麼要有三個情人節; 西洋、日本,還有一個中國; 一如我不明白,為什麼妳的心底會有一個我+一個他(發生機率尚且不相等); However,三個情人節的日期屬於互斥事件,不能同時發生; 就像是[妳喜歡我]交集[妳跟他在一起] 只能等於空集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67.89

04/13 22:18, , 1F
確實是有很多 驗光很好的驗光師只是都不在這版活耀
04/13 22:18, 1F

04/14 08:48, , 2F
北市還有哪家?
04/14 08:48, 2F

04/14 15:12, , 3F
推L大說的中肯 推一個
04/14 15:12, 3F

04/14 21:39, , 4F
L大應該分享一下,造福更多版友~~~
04/14 21:39, 4F

04/15 17:41, , 5F
推!
04/15 17:41, 5F

04/18 16:17, , 6F
可是現在JERRY不是都不自己出場了嗎 害我整個很不想去
04/18 16:17, 6F

04/20 19:05, , 7F
這樣感覺好像到處看家庭醫師,結果每家醫院都沒有你
04/20 19:05, 7F

04/20 19:06, , 8F
個人完善的病史~ 病例的完善很重要!
04/20 19:06, 8F
文章代碼(AID): #1Df7N8r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f7N8r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