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副眼鏡分別看遠或看近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單身一輩子..)時間15年前 (2011/04/09 14:2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配兩副眼鏡 分別是看遠或看近嗎 使用電腦或看書使用度數較淺的 出門或看黑板or看電影使用度數較深的 這樣子輪流交替使用對眼睛會不會造不良影響阿? 像是度數加深之類或眼睛容易疲勞之類的 還是配兩附對眼睛反而比較好? 感謝各位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7.162 ※ 編輯: suhow 來自: 123.50.47.162 (04/09 14:22) ※ 編輯: suhow 來自: 123.50.47.162 (04/09 14:25)

04/09 14:33, , 1F
有喔,配2副還蠻常見的,分近用/遠用,眼睛比較不會一直
04/09 14:33, 1F

04/09 14:33, , 2F
調節遠近,眼睛比較不會疲勞
04/09 14:33, 2F

04/09 14:49, , 3F
如果懶得換來換去也可以請店家配個折衷的度數給你
04/09 14:49, 3F

04/10 23:37, , 4F
我近的看書電腦室內走動,遠的外出交通
04/10 23:37, 4F

04/11 13:23, , 5F
+1 我也是分看近&電腦用 跟 外出&看遠
04/11 13:23, 5F

04/12 09:57, , 6F
+1 不過其實我算三段 一副出門 一副電腦 看書裸視 XDDDD
04/12 09:57, 6F

04/12 19:06, , 7F
要看你的度數啦,是否有些產品可以輔助!! 但是不是多焦點!!
04/12 19:06, 7F
文章代碼(AID): #1Dd_h17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d_h17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