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Rior這個品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羅)時間15年前 (2011/04/07 14:2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初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昨天去板上推薦的聚典看眼鏡 發現有個叫"Rior"的牌子 戴起來蠻舒服的,也蠻輕的,而且也不貴 但是沒聽過,所以有些疑惑 google後只知道是韓國品牌 爬文後也沒什麼資料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大,有戴過這個牌子嗎? 可以分享一下配戴後的心得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8.35

04/07 16:50, , 1F
剛配一副,真的很輕~不過聽店員口氣,這品牌好像算貴的..
04/07 16:50, 1F

04/07 16:51, , 2F
他們好像比較愛推lee cooper @@
04/07 16:51, 2F

04/08 02:58, , 3F
請問價位大概多少?恩瑞報價單買鏡架3080 +東方鏡片3500
04/08 02:58, 3F

04/08 10:54, , 4F
我承認是看成"Rio"所以才跑進來的 >//////<
04/08 10:54, 4F

04/09 14:00, , 5F
上週去配店員就先拿Rior給我試 同原po說的輕 舒服
04/09 14:00, 5F

04/09 14:02, , 6F
細的膠框 個人感覺幾天戴下來也很ok 鏡架約2200~2600
04/09 14:02, 6F

04/09 21:37, , 7F
我單買了一副鏡框最大的,打折後1700又小殺了一點
04/09 21:37, 7F

04/17 21:06, , 8F
請問樓上在哪問到的?
04/17 21:06, 8F

04/18 10:46, , 9F
公館聚典
04/18 10:46, 9F
文章代碼(AID): #1DdLXrY6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dLXrY6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