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眼鏡度數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矇著臉代表武功高)時間15年前 (2011/04/07 10: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配足度數的話 視力 量出來會是多少啊.. 我記得當初左右 故意少25度 還是少50度 怎麼現在量出來的還是左右都是 1.0 那都配足度的話 會到1.2 之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33.114

04/07 20:51, , 1F
那就要看做完mpmva後,你的最大視力值到多少囉~
04/07 20:51, 1F

04/08 07:46, , 2F
好像近視後,戴眼鏡也無法回復到沒近視時的最佳狀況
04/08 07:46, 2F
文章代碼(AID): #1DdIGsr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dIGsr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