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眼鏡也太不舒服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性感皇后)時間15年前 (2011/03/17 1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高度近視 1300 1350 無閃光 舊的眼鏡配了好幾年 度數也早就不夠了 前幾天去鳳山的得崴配了一副眼鏡 因為不曾自己去配眼鏡 聽的也都霧煞煞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配了哪牌的鏡片 保證卡是黑底金色B 背後也只寫 奈米非球1.74 現在看東西都有個圓弧面 整個很暈 很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152
文章代碼(AID): #1DWOg41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WOg41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