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眼鏡也太不舒服了
我是高度近視 1300 1350 無閃光
舊的眼鏡配了好幾年 度數也早就不夠了
前幾天去鳳山的得崴配了一副眼鏡
因為不曾自己去配眼鏡 聽的也都霧煞煞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配了哪牌的鏡片
保證卡是黑底金色B 背後也只寫 奈米非球1.74
現在看東西都有個圓弧面 整個很暈 很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152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